【VLOG】公車就可到的極美瀑布|滿月圓國家森林步道

公車就可到的極美瀑布|滿月圓國家森林步道

四月多的時候帶著妹妹媽媽阿姨到新北市的國家森林步道走走,沒想到cp值還滿高的!而且搭公車一站到底,就到園區入口了,讚讚!

沿路的公共設施,像是涼亭、廁所,都有設置。甚至還有2-3遊客中心,裡面也有販賣食物,很貼心。這條步道屬於難易度裡面的初級簡單程度,媽媽跟阿姨走得很順暢,也不會覺得疲憊,反而是妹妹不知道是步道太輕鬆還怎樣,他竟然走到快睡著lol

滿月圓國家森林步道裡面有兩個瀑布,我自己個人最喜歡處女瀑布,因為離瀑布很近,可以看到整個瀑布,完全可以吸收芬多精進化成更高層級人類的感覺。滿月圓瀑布也不賴,只是如果要看到整個瀑布,要在觀景台上觀賞,就離瀑布比較遠了。

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個適合帶全家老小來的步道,來回3小時就走完了cp值很高,林相算豐富拍照拍到爽,阿姨媽媽自備自拍桿拍的不亦樂乎呢~

▲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步道, 小檔案▲
-里程:5.5公里
-費時:來回3小時,加拍照約4小時
-交通:自三峽國小搭乘807公車至底站
-門票:有,攜帶身分證新北市民可享半價優惠
-瀑布:2個,處女瀑布、滿月圓瀑布
-地址:237新北市三峽區174之1號
詳文請見此:https://mwildercouple.com/fullmoonwaterfull/
(Follow us:fb / ig / yt / blo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