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好好整理,可惜一條好郊山步道

• 仁字號
  • Day 1
    2020/04/08
    • 找到這個地標,停車場在開進去右手邊。地標座標:24.1578803,120.5514182

• 登山步道要穿過環保公園。從停車場往下望可看到棒球場和公園,穿過棒球場後往上走就是步道口。

• 環保公園。整理的很好,有大草皮和遊樂設施。

• 路線圖。請在出發前拍下,因為整路標示都不太清楚。

• 南步道口一景,之後開始上坡。北步道是下坡。

• 步道多處有這種大石,感覺類似在溪床邊步行。需要小心扭傷。

• 附近尚有兩條步道。其中萬里長城步道人比較多。

• 從圖可以發現,有多處入口。

• 步道有多處涼亭可供休息,沒事上山泡茶或許也不錯。

• 步道中橫有木頭,猜測可能是因為步道寬廣為了阻擋車輛進入。

• 缺乏維修照顧,這個算是良好的指示牌都需要幫它用塑膠繩應急。

• 停車場,附有廁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