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0228關西外鳥嘴山,水田林道第一登山口來回

• 陳睿祥
  • Day 1
    2020/02/28
    • 1090228沒有萬貫家財可以留給女兒,只好帶來爬山練身體保健康,強化意志力與毅力,面對人生險阻,勇敢面對困難,正向思考,人生如爬山,有起有落,路就一條,走就對了

• 水田林道第一登山口,起登就一路陡坡,到外鳥嘴山頂,落差700多公尺,很陡很好喘,一步一腳印勇往直前

• 約陡上40分鐘,可上到第一,第二登山口岔路口,回程可左下切由第二登山口下山,在走水田林道回停車處

• 土地公人臉石像,保佑來往山友身體健康,登山平安順利,心存敬意感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

• 陽光灑落林間,薄霧飄揚而過,巧遇耶穌光降世,山不用高,有霧,仙境自然天成

• 翻越奇岩巨石,山徑上上下下,考驗著旅人的腿力肌力,折磨著旅人的意志力毅力,不屈不撓勇往山頂,正如勇敢面對人生的難

• 大板根平台小憩片刻,喝口水吃點心,讓腿腳舒緩壓力,離登頂大約還需要40分鐘....加油

• 登頂前依舊磨人的陡坡,最考驗旅人的意志,咬緊牙關一步一喘,走就對了,堅持不懈就能成功登頂

• 皇天不負苦心人,經過2小時20分鐘的努力不懈,終於登頂,高1350公尺的外鳥嘴山,俯瞰羣山雲海讓人心曠神怡,天晴時可遠眺石門水庫全景,美不勝收讓人倦意全消

• 前世情人公主抱,老爸老當益壯舉重若輕,願妳一生一世身體健康,無憂無慮平安順利

• 1090228今天由水田步道,外鳥嘴山第一登山口原路來回,連休息共花5小時20分鐘完成訓練,吸好吸滿芬多精,增強免疫力,自主加強防疫